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口腔医院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02     来源:口腔医院    编辑:黄瑶   点击:
新闻摘要:7月中旬起,根据医院党史学习教育统一安排,口腔医院各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导联系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截至7月27日,6位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共参加、指导了13个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黄治才参加牙周种植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根据要求,医院各党支部扎实做好会前准备,组织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自学等方式,...

7月中旬起,根据医院党史学习教育统一安排,口腔医院各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导联系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截至7月27日,6位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共参加、指导了13个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委书记黄治才参加牙周种植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要求,医院各党支部扎实做好会前准备,组织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少宏参加儿童口腔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党支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党员围绕对照检查要求,认真开展检视剖析,查摆差距和不足,为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紧扣主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坚持开门见山、以诚相见,真正让大家红脸出汗、触动灵魂、提升境界,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会后,各党支部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建立整改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党员作出整改承诺。

下一步,医院各党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精心组织谋划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