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珠江医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8-03     来源:珠江医院    作者:张帅   编辑:黄瑶   点击:
新闻摘要:7月29日,珠江医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部署会,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前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贺跃箭主持会议并布置纪律教育活动安排,全院中层及以上党员干部、各党(总)支部书记、机关全体管理干部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王前指出,要充分认识到纪律教育的重要意义,按照医院的工作部署,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学习教育,把纪律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

7月29日,珠江医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部署会,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前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贺跃箭主持会议并布置纪律教育活动安排,全院中层及以上党员干部、各党(总)支部书记、机关全体管理干部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前指出,要充分认识到纪律教育的重要意义,按照医院的工作部署,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学习教育,把纪律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以学促行,以学促干,切实把纪律教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注重教育引导,丰富活动形式,大力营造纪律教育的浓厚氛围。

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做合格党员和称职珠医人的态度,以奋发有为的拼搏干劲和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推动医院高水平建设取得新发展、站上新台阶。

贺跃箭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各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统筹疫情防控和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加强组织领导,安排专人负责,认真组织实施;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确保教育活动成效;各党总支要加强工作督导,确保学习教育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坚决防止形式主义。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