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 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时间:2022-01-14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1月12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院长李爱民主持,院领导、党支部委员,中层干部,员工代表共102人参加。此次述职评议采取会议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院15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带头和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基层党组织强化政治功能,履行政治责任情况、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任务情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1月12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院长李爱民主持,院领导、党支部委员,中层干部,员工代表共102人参加。

此次述职评议采取会议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院15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带头和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基层党组织强化政治功能,履行政治责任情况、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任务情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加强统一战线工作情况、突出问题和整改措施等方面撰写了述职报告。其中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司广宾、神经医学中心党支部周国平、外科第一党支部书记黄刚、药学部党支部书记张鑫、学生党支部书记朱志博5名支部书记参加会议述职。

医院党委书记严冬对2021年各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点评,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医院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一是理论学习多形式全覆盖;二是办实事靶向发力暖人心;三是慎始如终做好疫情防控。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在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上不够;在运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上还需进一步加强;“三会一课”制度落实还不够严格。严书记就2022年进一步加强医院党的建设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着力深化理论武装;二是坚持培训为先,着力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三是坚持知行合一,在推动医院发展上展现作为。

严冬指出,新的一年,要聚焦重点难点,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切入点和连接点,在内涵建设、医疗质量、传承创新上下功夫,积极申报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中心和中西医协同“旗舰”医院,引导党员干部在应对急难险重大战大考、推进中心工作中,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全面推动医院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最后,所有参会人员根据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和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客观公正的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