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南方医院许重远当选中国药学会第25届常务理事

时间:2022-01-18     来源:南方医院    作者:郑庆偲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2022年1月16日,中国药学会第二十五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在北京胜利召开。会议选举出了中国药学会第25届理事会,南方医院药物临床试验中心主任许重远当选中国药学会第25届常务理事。中国药学会聘任中国工程院院士桑国卫、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凯先为中国药学会第二十五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本次全国大会共选举出199位理事(广东省内学者12位),其中65人当选常务理事(广东省内学者3位)。许重远主任继2018年当选中...

2022年1月16日,中国药学会第二十五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在北京胜利召开。会议选举出了中国药学会第25届理事会,南方医院药物临床试验中心主任许重远当选中国药学会第25届常务理事。

中国药学会聘任中国工程院院士桑国卫、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凯先为中国药学会第二十五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本次全国大会共选举出199位理事(广东省内学者12位),其中65人当选常务理事(广东省内学者3位)。

许重远主任继2018年当选中国药学会药物临床评价研究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后,本次当选为中国药学会第25届常务理事。药物临床试验中心将在许重远主任的带领下,展己所长、尽己所能,继续奋力开创医院药学事业及药物临床研究评价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中国药学会,成立于1907年,作为中国近代成立最早的九个百年学会之一,中国药学会始终秉持办会宗旨,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兴会为民,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得到了科技工作者和社会各界广泛认可。全国政协何维副主席在致辞中褒奖中国药学会作为中国近代最早成立的学术团体之一,始终站在推动我国药学科技发展的前沿,是推动药学科学技术和民族医药产业健康发展重要力量。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宣丽:小小的种子,开出大大的花

很多80后出生的人,应该在小时候都看过当时TVB剧场热播的《鉴证实录》,它曾点燃了很多人的从医梦想,宣丽就是其中之一。小小年纪的她,就感觉当医生很酷,女医生更酷。父母知道她的想法后,很是支持。一路怀揣着这个梦想,她跨入医学大门,又来到南方医院血液科。她说,其实在成为刘启发教授的研究生之前,她对血液科专业并没有太深入的认识。但也不知为什么,越学越喜欢,越学越入迷。我想,一名学生对学科和专业越来越深入的热爱,...

【更多】

【南医人】口腔医院黄少宏团队:25年坚持守护儿童口腔健康

“认真做好的每一件事,当下看起来平常,但是经过时间的沉淀,未来可能会大有作为”,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院长黄少宏说。近日,黄少宏主任医师领衔南方医科大学、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佛山市口腔医院(佛山市牙病防治指导中心)、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联合团队的项目“广东省儿童龋病防控体系的构建及推广应用”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是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广东省口腔医院)建院六十年来首次荣获该奖项。路虽远行则将至,...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