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省护士协会会长彭刚艺一行到五附院调研

时间:2022-04-25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4月23日,广东省护士协会会长彭刚艺、秘书长寇丽霞、副秘书长张广清和王艳芳等一行5人到五附院调研指导护理工作,五附院党委书记李绍波、副院长徐晓武、护理部主任朱燕妮等陪同调研。座谈会上,徐晓武以医院建设发展概况和护理工作发展情况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医院近年来高质量发展的成效。她着重从护理管理体系建设、质量与安全管理、优质护理服务、专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护理工作情况。彭刚艺充分肯定了五附院护理工...

4月23日,广东省护士协会会长彭刚艺、秘书长寇丽霞、副秘书长张广清和王艳芳等一行5人到五附院调研指导护理工作,五附院党委书记李绍波、副院长徐晓武、护理部主任朱燕妮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徐晓武以医院建设发展概况和护理工作发展情况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医院近年来高质量发展的成效。她着重从护理管理体系建设、质量与安全管理、优质护理服务、专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护理工作情况。

彭刚艺充分肯定了五附院护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扬五附院护理团队贴近病人、贴近临床、贴近社会,切实为群众提供了优质、高效、低价的护理服务。她表示,五附院以党建引领护理专业发展,特色鲜明,成效突出,尤其是在疫情防控中两条线作战,院外派出近千名医护支援核酸采样,将支部建在采样点,院内正常运作且保障医疗安全,是基层一线抗疫的优秀案例,值得推广。

省护士协会高度赞扬医院在广州北部区域医疗与基层健康卫生服务中所做的贡献,同时提出,希望医院持续提高护理服务能力,不断完善护理管理组织架构,继续拓展护理服务领域,加大宣传力度讲好护士故事,更好辐射带动广州北部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绍波表示,医院将继续高度重视护理工作,加强专科护理建设,关心关爱护理团队,不断提升护理服务能力,促进医院护理高质量发展,为广州北部百姓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