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护士节】皮肤病医院开展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2-05-17     来源:皮肤病医院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皮肤病医院为庆祝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开展了以“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的5·12国际护士节系列庆祝活动。情系护士节 | 关怀慰问暖人心5月12日上午,皮肤病医院领导班子及部分行政科室主任到各护理单元,向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的全体护理工作者送上节日祝福,勉励大家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打造高质量的护理品牌、争做有温度的白衣护士。致敬护士节 | 表彰大会树榜样5月12日下午,为展示皮肤病医院护理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

皮肤病医院为庆祝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开展了以“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的5·12国际护士节系列庆祝活动。


情系护士节 | 关怀慰问暖人心

5月12日上午,皮肤病医院领导班子及部分行政科室主任到各护理单元,向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的全体护理工作者送上节日祝福,勉励大家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打造高质量的护理品牌、争做有温度的白衣护士。

WechatIMG43

IMG_4477


致敬护士节 | 表彰大会树榜样

5月12日下午,为展示皮肤病医院护理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皮肤病医院召开护士节庆祝大会。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全体护理工作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IMG_9207

医院党委副书记郑道城充分肯定了护理团队的日常医护工作,他指出,皮肤病医院护理团队始终秉持初心,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开创临床护理服务新模式,全面实施优质护理,在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中,取得了可喜成果。

副院长王成宣读了《南医大皮医〔2022〕28号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质护理示范单元、优秀护士长和优秀护士的通知》,公布了护理小讲课比赛的获奖人员。

医院党委书记陈旭坚、院长杨斌为2021年优秀护士长及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单元颁奖

IMG_9178

IMG_9184

优秀护士代表孙丹和优秀护士长代表何雪瑜分别进行发言。她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潜心钻研业务,以满腔热情来服务患者,为打造南皮的护理品牌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9188

9198

杨斌总结指出,皮肤病医院已正式迈入三甲时代,2022年是皮肤病医院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医院高质量发展是我们医院立足行业、打造品牌的必然要求,是大家扛在肩上的责任。她希望全体护士能继续秉持初心、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出新的业绩,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专科医院再创佳绩。

此前,护理部开展了以“提高职业素养,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的护理小讲课比赛。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周春兰、南方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陈小芳、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于红静3位专家受邀担任此次比赛评委,在现场为12名选手的表现作点评。此次比赛是临床护理和教学相结合的有效实践,既是技能的比拼,也是经验的交流,对促进护理人员成长、提高护理水平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