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时间:2022-05-18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5月17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严冬主持。医院党委副书记皮玲传达了中共南方医科大学委员会宣传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和医院《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严冬传达中共南方医科大学委员会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

5月17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严冬主持。

75ff5095a7bbc1d2442b92817acac72

医院党委副书记皮玲传达了中共南方医科大学委员会宣传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和医院《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严冬传达中共南方医科大学委员会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的通知,并领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部分章节。

结合认真学习《简史》和做好新时代宣传工作,与会人员做了学习交流。

皮玲以《从历史中汲取做好宣传工作的智慧和力量》为题,认为做好新时代医院宣传工作,要践行初心使命,始终把凝聚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作为医院思想政治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医院纪委书记马镇国认为宣传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思想引领、坚持群众路线、坚持与时俱进、坚持敢于斗争,要把学习《简史》作为当前今后一项重要学习内容。

副院长彭康表示,新时期宣传工作意义重大,做好医院宣传工作,就要做好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从而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司广宾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和纪检工作人员,要学习好、宣传好、使用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治未病中心党支部书记劳志云表示,通过学习《简史》,深刻领会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

药学部党支部书记张鑫结合自身工作,提出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好用药安全教育的宣传工作。

严冬作学习总结发言。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是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又一标志性成果,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我们要学好用好《简史》,学习借鉴党的宣传历史的成就和经验,守正创新推动医院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一是要学而知责,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时代使命感、责任感。二是要学而思进,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提升能力水平。三是要学而力行,切实担当作为,讲好中西医故事。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