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海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世泽一行到珠江医院走访座谈

时间:2022-05-31     来源:珠江医院    作者:田仁伟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近日,海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世泽率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选联工委、区卫生健康局、南石头街道等相关负责人来珠江医院开展走访座谈,珠江医院院长郭洪波、党委副书记贺跃箭、副院长高凯以及党委办公室、工会、基建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高凯介绍了珠江医院扎根海珠区以来的建设发展情况,特别是2016年以来,医院开启“二次建院”新征程,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矢志建设高水平医院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坚决履行...

近日,海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世泽率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选联工委、区卫生健康局、南石头街道等相关负责人来珠江医院开展走访座谈,珠江医院院长郭洪波、党委副书记贺跃箭、副院长高凯以及党委办公室、工会、基建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高凯介绍了珠江医院扎根海珠区以来的建设发展情况,特别是2016年以来,医院开启“二次建院”新征程,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矢志建设高水平医院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坚决履行疫情防控职责,全力支援全国、海珠区核酸检测,创新推进复工复产等工作情况。

贺跃箭就推进打通南泰断头路项目、庄头二社在院前有关房产、医护子女就近入学等需要协调解决的重点事项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领导以问题为导向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1653906259810046849.jpg

郭洪波表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海珠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珠江医院作为广东省高水平医院及海珠区综合性龙头医院,注重发挥高水平大学附属医院在医疗、教学、科研、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始终致力于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建设工作,在国自然立项数量、综合科技量值、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中不断取得新突破。

陆世泽指出,珠江医院近年来的高质量发展取得了喜人骄人傲人的成绩,为海珠区卫生健康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是海珠区软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展成果让海珠区人民深受裨益。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珠江医院的发展建设,针对医院提出的问题,实实在在的推进解决,助力珠江医院高质量发展及高水平建设迈上新台阶。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