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第五附属医院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01     来源:第五附属医院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第五附属医院党委组织开展摄影比赛和为期12天的“展现时代新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党章党规知识考学评比活动。摄影比赛是医院“展现时代新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的“七个一”系列活动之一,围绕我和党旗的故事、抗疫故事、身边好人好事等方面题材作品,以支部或个人名义参赛,充分展现新时代党员的活力与风采,用特色的形式喜迎党的生日。经过多维度评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第五附属医院党委组织开展摄影比赛和为期12天的“展现时代新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党章党规知识考学评比活动。

摄影比赛是医院“展现时代新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的“七个一”系列活动之一,围绕我和党旗的故事、抗疫故事、身边好人好事等方面题材作品,以支部或个人名义参赛,充分展现新时代党员的活力与风采,用特色的形式喜迎党的生日。

57.医心向党

65.风雨中的守护

经过多维度评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

IMG_0996

在“展现时代新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党章党规知识考学评比活动中,护理部党支部获得集体一等奖,肾内内分泌科党支部、儿科党支部、门诊部党支部获得集体二等奖,组织纪检群团党支部、后勤保障部党支部、心血管内科二区党支部、神经外科党支部、产科党支部、崴格诗临时党支部。获得集体三等奖。医院有31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荣获个人优秀奖。

IMG_0985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大学生女兵】中医药学院卢烁烁:从容拥抱自己,认真成为自己

卢烁烁,原2021级中医学专业学生,2022年3月当兵入伍,2024年3月退役,在部队获嘉奖,现为2023级中医学专业学生。2022年3月,在亲朋师友的激励和帮助下,我如愿成为了一名西藏某边防团的通信女兵。

【更多】

【大学生女兵】中医药学院林晓琪:昔日从军报国志 今朝卸甲扬帆新征程

林晓琪,原2020级中药学学生,2021年9月当兵入伍,2023年9月退役,现2023级中医学专业就读,在部队获“四有”优秀士兵及嘉奖。2021年9月,我如愿加入了向往已久的火热军营,开启了自己的精彩人生。我第一次报名参军是在2021年3月,那一次我并没有通过,但是我不甘心就此放弃心中的梦想,根据自己的不合格项制定解决方案,加强锻炼,于2021年9月第二次报名时顺利通过了所有检查及测试,并以市里总评第一的成绩圆了自己的“参军梦...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