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皮肤病医院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04     来源:皮肤病医院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近日,皮肤病医院党委精心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书画摄影比赛、演讲比赛、“七一”表彰大会、走访慰问退休党员及“七一”党员代表座谈会等一系列的主题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尽展“南皮人”在新时代的爱党爱国之情。主题演讲比赛暨表彰大会”6月29日下午,皮肤病医院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暨七一表彰大会。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建共建单位代表、退休...

近日,皮肤病医院党委精心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书画摄影比赛、演讲比赛、“七一”表彰大会、走访慰问退休党员及“七一”党员代表座谈会等一系列的主题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尽展“南皮人”在新时代的爱党爱国之情。


主题演讲比赛暨表彰大会”

6月29日下午,皮肤病医院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暨七一表彰大会。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建共建单位代表、退休党员代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及2021年度“两优一先”获奖党员等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郑道城主持。

各支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谋划、认真筹备,聚焦时代主题、紧扣重点工作,着力推出了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讴歌新时代的精品演讲。

0fffcd5c7abc72e751e51cb349c6de4a

【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陈旭坚带领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bc5cc154eb5257c8254f69773607ef5b

【书画摄影颁奖仪式】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皮肤病医院评选出12幅主题贴切、众望所归的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党委委员罗光浦宣读书画摄影比赛获奖作品表彰文件。

7a22e5c4ef9b2224b5aa9ad71033b210

【表彰大会】

为弘扬模范精神,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皮肤病医院党员、党务工作者及各党支部见贤思齐、奋发进取,医院对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

fd00d8266e1be0ec9af04c8df3af755e

纪委书记缪小勇、党委委员罗光浦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2c02c48ab4bfc2426aa88a63931eecc3

党委副书记郑道城、副院长王成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dc67cbfe0e31633e4be7cddaf2008232

党委书记陈旭坚、院长杨斌为先进党支部颁奖

【“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50年党龄是50载荣光,是永恒的铭记,跟着党走过的50年岁月,饱含着老一辈党员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期待。“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荣誉。今年,皮肤病医院潘继烈获此殊荣。

62ab1b9f9e4aa4307a8bf0f14ff61e2b


慰问退休老党员

6月30日上午,陈旭坚带领行政相关科室人员走访了皮肤病医院离退休老党员黄春培,为他送去慰问和节日祝福,感谢他对医院做出的积极贡献。

七一党员代表座谈会

7月1日,皮肤病医院召开“七一”党员座谈会,会议由郑道城主持。围绕建党101周年的主题展开,皮肤病医院医教研防各条战线的党员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经历和本职工作讲述了跟党成长故事。

3fcb7f4ae5b8c13658f6701f0391f161

院长杨斌结合自身经历与医院发展历程,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表示每一个坚守平凡岗位的党员都闪耀着不平凡的光芒。她寄语全体党员,一是要爱党爱国,将“对党忠诚,听党指挥”这一句话融入到每一个南皮人的血脉,转化为每一个南皮人的行动 ;二是要坚定信仰,只有心中有信仰、前行有方向,才能脚下有力量,积极投身国家与单位建设的浪潮中;三是要增强忧患意识,不断自我革新,做到基业长青。她希望全体党员能进一步统一目标、统一步伐、统一思想,立足本职岗位,助力医院的高质量发展。

陈旭坚勉励大家:要做忠诚坚定的信仰者,要做先锋模范带头的引领者,要做单位发展的推动者,要做为民服务的实践者,要做清正廉洁的传承者,把医院的好传统好作风代代相传。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