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南医三院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2-08-16     编辑:黄瑶   点击:
新闻摘要:为进一步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根据上级部署要求及医院工作安排,8月11日下午,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全体院领导、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护士长和重点岗位人员等约160人参加了会议。医院纪委书记王亚琴围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对医院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和抵...

为进一步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根据上级部署要求及医院工作安排,8月11日下午,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全体院领导、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护士长和重点岗位人员等约160人参加了会议。

医院纪委书记王亚琴围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对医院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进一步改进作风,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提振医院建设发展的精气神。

会上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蚁贪之害—基层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通过反面典型案例剖析,做到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医院党委书记许明辉做了动员讲话,就抓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向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始终做思想上的明白人。端正学习态度,深刻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确保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学好党内法规制度,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敢于自我革命,始终做政治上的清醒人。经常警示自己“人民立场有没有偏移”“党性原则有没有弱化”“纪律底线有没有触碰”。三是勇于担当作为,始终做实践上的带头人。带头深入学习,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深一层,学透一点;带头遵规守纪,在思想认识上将纪律规矩意识树起来,在工作生活中把纪律规矩立起来;带头履职尽责,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和“一岗双责”,把纪律教育月学习任务传达到位、部署到位、落实到位,为医院的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