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中西医结合医院凝心聚“绿”,共建绿美院区

时间:2024-03-13     来源:中西医结合医院    作者:文:周靖婷 图:李凯欣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在第46个植树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绿美医院,人人有责”主题爱国卫生集体劳动。医院领导、机关职能科室人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现场,大家三人一组、五人一群,默契配合,大家表示医院开展这样的集体活动很有意义,认真投入到清扫活动中,不放过一个烟头一块小纸片。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夯实新土……在11号楼前草坪处,陈旭坚、皮玲、陈陆馗等院领导率大家一起种植新树。一棵棵新植的树苗迎风而立,为医院新增一...

在第46个植树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绿美医院,人人有责”主题爱国卫生集体劳动。医院领导、机关职能科室人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三人一组、五人一群,默契配合,大家表示医院开展这样的集体活动很有意义,认真投入到清扫活动中,不放过一个烟头一块小纸片。

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夯实新土……在11号楼前草坪处,陈旭坚、皮玲、陈陆馗等院领导率大家一起种植新树。一棵棵新植的树苗迎风而立,为医院新增一抹生机盎然的绿色。

陈旭坚表示,本次活动是医院打造古典庭院式美丽院区,提升就医体验感的具体行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充分了解“绿色发展、生态环境优先”的理念,在活动中展现南方中西医人的精神风貌和务实作风,提升医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绿美广东”贡献力量。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南医人】俞守义:敢为人先,争做人前

在南方医科大学美丽的校园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爱岗敬业、关心学生,他们才华横溢、优雅知性,他们身体力行,无私奉献,在寻梦的路上更是勇往直前,无问东西。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成立了学生采编团队,联合各单位对学校知名老专家、老校友进行采访、资料挖掘和梳理,特此推出【南医人】专题系列,让我们跟随前辈的脚步,追忆学校发展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感悟南医人的初心使命。俞守义,流行病学知名专家,南方...

【更多】

【南医人】中西医结合医院胡卫列:认真细致、勤勉创新

胡卫列,中西医结合医院顾问、泌尿外科主任导师。医学博士、博士后、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南粤优秀泌尿医生、岭南名医、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从事泌尿外科临床、教研和科研工作40年,胡卫列一直致力于临床一线,工作孜孜不倦,不断积累诊治经验并勇于开拓创新。2005年他开展世界首例阴茎移植手术,成为国际器官移植的里程碑事件。他擅长腔镜各种微创泌尿手术,国内最先开展InVance、Sparc尿道悬吊术等。认真:聚焦...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