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检生学院召开上半年工作会议

时间:2021-07-19     来源: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    作者:何洁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7月12日,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召开上半年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含博士后)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姜崇辉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缪小勇、副院长左大明分别总结了上半年学院党建、学生和科研、教学等工作,并就下半年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左大明还就加强和改进学院消防、实验室安全工作做了专门强调,他结合学校相关检查工作,通报了学院各系所实验室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解读了学院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相关规...

7月12日,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召开上半年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含博士后)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姜崇辉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缪小勇、副院长左大明分别总结了上半年学院党建、学生和科研、教学等工作,并就下半年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

左大明还就加强和改进学院消防、实验室安全工作做了专门强调,他结合学校相关检查工作,通报了学院各系所实验室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解读了学院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相关规定,明确了下一阶段的改进举措。

姜崇辉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本学期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就处理好假期休整与相关工作不中断提出要求。一是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感悟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安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尽量“少聚集、少流动”;三是严守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强化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强烈的底线思维意识,不断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四是继续加强实验室安全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学院整改要求,同时注意人身、财产、食品等各种安全,确保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安全的假期。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胡彦锋:做时间的朋友

与胡彦锋教授的专访约在中午,这是上班族宝贵的休息时间,外科医生由于手术常常持续并跨越中午时段,他们也习惯了“午而不休”的工作常态。这种工作时间观念,从我一进胡彦锋教授办公室的门就感受到了。一走进他的办公室,桌上电子闹钟大大的显示屏扑面而来,数字异常清晰,一进门,一眼就能看见,每闪动一下,似乎都在提醒时间的流逝和变化。他说话的语速很快,语言铿锵有力。偶尔在院子里遇到他,也是步伐匆匆,当他从你身边走过的时候,...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宣丽:小小的种子,开出大大的花

很多80后出生的人,应该在小时候都看过当时TVB剧场热播的《鉴证实录》,它曾点燃了很多人的从医梦想,宣丽就是其中之一。小小年纪的她,就感觉当医生很酷,女医生更酷。父母知道她的想法后,很是支持。一路怀揣着这个梦想,她跨入医学大门,又来到南方医院血液科。她说,其实在成为刘启发教授的研究生之前,她对血液科专业并没有太深入的认识。但也不知为什么,越学越喜欢,越学越入迷。我想,一名学生对学科和专业越来越深入的热爱,...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