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学生学习支持中心举办学业问询活动

时间:2022-01-05     来源:学生学习支持中心    作者:邱泽彬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近期,教学发展中心学生学习支持中心在顺德校区共计举办了17场学业问询活动,期间参与人次超过四百人次。本轮的学业问询活动涉及基础化学、系统解剖学、医用高等数学、医学细胞生物学和生理学五门科目,由朋辈导师与教师导师来向同学们讲授。本轮学业问询活动中,参与的导师共有15人,其中朋辈导师11名,教师导师4名。医用高等数学学业问询由谭小丹、易佩伟两位教师和叶伟锋、陈智恒、郑力基、温铠锋四位朋辈导师负责。两位教师...

近期,教学发展中心学生学习支持中心在顺德校区共计举办了17场学业问询活动,期间参与人次超过四百人次。本轮的学业问询活动涉及基础化学、系统解剖学、医用高等数学、医学细胞生物学和生理学五门科目,由朋辈导师与教师导师来向同学们讲授。

本轮学业问询活动中,参与的导师共有15人,其中朋辈导师11名,教师导师4名。

医用高等数学学业问询由谭小丹、易佩伟两位教师和叶伟锋、陈智恒、郑力基、温铠锋四位朋辈导师负责。两位教师导师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的方式,有针对性的回答了同学们的疑惑。朋辈导师们在问询的同时,也分享了许多实用性很强的学习方法与记忆方式。

基础化学的学业问询由朋辈导师施晓烨、刘紫源、林承锋负责。三位导师以“串讲+答疑”的流程给同学们讲授课程,在串讲的课程中又融入了自己细微的理解,在答疑的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新的思考方式。

系统解剖学学业问询由朋辈导师余桢栋、刘家兴、夏丽萍、李秋默负责。面对系统解剖学知识点冗杂的情况,导师们会将自己整理好的笔记做成PPT来给大家讲授。对于一些书本上尚未详细提及的知识点,导师们也能给同学们一个满意的回答。

由孙宇红负责的生理学学业问询和林骏负责的细胞生物学学业问询深很受同学们的欢迎。在课堂上同学们很热情地与老师交流。课堂结束后,同学们也不断提出自己的疑惑。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