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人福奖助学金”捐赠签约仪式暨颁奖典礼举行

时间:2022-01-05     来源:麻醉学院    作者:廖冬梅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12月29日下午,宜昌人福药业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麻醉学专项“人福奖助学金”签约仪式暨获奖学生颁奖典礼举行。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广清、麻醉学院院长刘克玄、宜昌人福药业总裁杜文涛,校友会、一临学生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处长吴爱军主持。杜文涛与刘克玄共同签订捐赠协议,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处副处长金广宣读2020-2021学年“人福奖学金”“人福助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12月29日下午,宜昌人福药业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麻醉学专项“人福奖助学金”签约仪式暨获奖学生颁奖典礼举行。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广清、麻醉学院院长刘克玄、宜昌人福药业总裁杜文涛,校友会、一临学生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处长吴爱军主持。

4ff4e06483b796bf1943222629273a1

杜文涛与刘克玄共同签订捐赠协议,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处副处长金广宣读2020-2021学年“人福奖学金”“人福助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张广清等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2019级麻醉专业学生张子枫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表获奖感言。

36fe79d5c9f8a01cf3f18948af39148

张广清指出,本次捐助充分体现了同舟共济的校企友谊,彰显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与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希望未来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为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她希望同学们在以宜昌人福药业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优秀企业家的支持与帮助下,心怀感恩、砥砺奋进、学有所成。

杜文涛提出,南方医科大学是一所有着红色基因的高等学府,建校70年以来为中国的医学人才培养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同时孵化了一大批优秀的企业。他表示,创立“南方医科大学人福麻醉学基金”项目是为了激励在麻醉学科领域具有科研创新能力及潜力的优秀学子,在学习、科研的道路上走得更深更远,本次合作将进一步促进校企双方在麻醉人才培养和麻醉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加密切的交流与合作;他承诺,宜昌人福药业有限公司会继续通过南方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这一优质平台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携手为中国麻醉学事业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