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公共卫生学院“X生涯工作室”举办优秀毕业生分享会

时间:2023-03-27     作者:朱心燕、谢语婷、宋玲霞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3月23日,公共卫生学院“X生涯工作室”举办“公创未来”第十二期优秀毕业生分享会——“选调生·三支一扶专场”讲座,毕业生王子辰、王祥辉和吴镇东为大家分享经验,公共卫生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王祥辉从选调生考试、职级介绍、公务员待遇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选调生的基本情况、报考条件、招录流程、考试题型以及如何科学备考等。他以自身选调生考试经历建议师弟师妹把握应届生机会,多尝试,积累经验,争取早日上岸。吴镇...

3月23日,公共卫生学院“X生涯工作室”举办“公创未来”第十二期优秀毕业生分享会——“选调生·三支一扶专场”讲座,毕业生王子辰、王祥辉和吴镇东为大家分享经验,公共卫生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

王祥辉从选调生考试、职级介绍、公务员待遇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选调生的基本情况、报考条件、招录流程、考试题型以及如何科学备考等。他以自身选调生考试经历建议师弟师妹把握应届生机会,多尝试,积累经验,争取早日上岸。吴镇东建议大家报考时要综合就业区域、家庭等自身情况选择岗位,考虑所学专业知识和岗位匹配等相关问题。

随后,王子辰分享了报考“三支一扶”的相关经验。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三支一扶”的含义及目前从事的工作,结合她的报考经验为同学们解读了招考条件、招募流程和政策待遇等。王子辰从自身经验告诉师弟师妹,在实践中成长,才能更加灵活地应对学习和工作中的挑战。

本次讲座最后还设置了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通过师兄师姐答疑解惑,同学们纷纷表示对选调生和三支一扶的政策和相关报考条件有了一定的了解,更有信心应对选调生或三支一扶的报考和挑战。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宣丽:小小的种子,开出大大的花

很多80后出生的人,应该在小时候都看过当时TVB剧场热播的《鉴证实录》,它曾点燃了很多人的从医梦想,宣丽就是其中之一。小小年纪的她,就感觉当医生很酷,女医生更酷。父母知道她的想法后,很是支持。一路怀揣着这个梦想,她跨入医学大门,又来到南方医院血液科。她说,其实在成为刘启发教授的研究生之前,她对血液科专业并没有太深入的认识。但也不知为什么,越学越喜欢,越学越入迷。我想,一名学生对学科和专业越来越深入的热爱,...

【更多】

【南医人】口腔医院黄少宏团队:25年坚持守护儿童口腔健康

“认真做好的每一件事,当下看起来平常,但是经过时间的沉淀,未来可能会大有作为”,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院长黄少宏说。近日,黄少宏主任医师领衔南方医科大学、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佛山市口腔医院(佛山市牙病防治指导中心)、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联合团队的项目“广东省儿童龋病防控体系的构建及推广应用”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是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广东省口腔医院)建院六十年来首次荣获该奖项。路虽远行则将至,...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