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炫巾帼风采 展诗情花艺——机关工会开展庆祝“三八”节插花活动

时间:2024-03-08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春风拂面,花香四溢。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6日、7日,机关工会在秋水堂春江厅举办了题为“炫巾帼风采 展诗情花艺”的四场插花活动,320余位女教职工参与了活动。在花艺老师的示范和指导下,女教职工们认真选材、巧妙构思、精心创作,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一枝枝玫瑰、满天星、百合、桔梗等原本普通的花草创作成一份份春意盎然、匠心独具的插花作品,为自己送上了一份温馨浪漫的节日礼物。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春风拂面,花香四溢。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6日、7日,机关工会在秋水堂春江厅举办了题为“炫巾帼风采 展诗情花艺”的四场插花活动,320余位女教职工参与了活动。

在花艺老师的示范和指导下,女教职工们认真选材、巧妙构思、精心创作,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一枝枝玫瑰、满天星、百合、桔梗等原本普通的花草创作成一份份春意盎然、匠心独具的插花作品,为自己送上了一份温馨浪漫的节日礼物。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互相欣赏作品,拍照记录这精彩快乐的瞬间。机关工会还为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们发放了精美礼品。本次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们体会到亲手插花的乐趣,更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学校机关,女教职工占比达到半数以上,是名副其实的“半边天”,她们活跃在管理、教学、后勤保障等工作岗位,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责任担当,积极投身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中,充分展现出自强不息、睿智豁达的新时代女性风采,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南医人】俞守义:敢为人先,争做人前

在南方医科大学美丽的校园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爱岗敬业、关心学生,他们才华横溢、优雅知性,他们身体力行,无私奉献,在寻梦的路上更是勇往直前,无问东西。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成立了学生采编团队,联合各单位对学校知名老专家、老校友进行采访、资料挖掘和梳理,特此推出【南医人】专题系列,让我们跟随前辈的脚步,追忆学校发展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感悟南医人的初心使命。俞守义,流行病学知名专家,南方...

【更多】

【南医人】中西医结合医院胡卫列:认真细致、勤勉创新

胡卫列,中西医结合医院顾问、泌尿外科主任导师。医学博士、博士后、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南粤优秀泌尿医生、岭南名医、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从事泌尿外科临床、教研和科研工作40年,胡卫列一直致力于临床一线,工作孜孜不倦,不断积累诊治经验并勇于开拓创新。2005年他开展世界首例阴茎移植手术,成为国际器官移植的里程碑事件。他擅长腔镜各种微创泌尿手术,国内最先开展InVance、Sparc尿道悬吊术等。认真:聚焦...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