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口腔医院《口腔疾病防治》入选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优秀科技期刊”

时间:2022-12-07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近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公布了2022 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入库案例名单。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主办的科技期刊《口腔疾病防治》在全国高校主办的各类期刊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 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优秀科技期刊”。本次入选是在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征集和期刊出版单位推荐的基础上,通过对国内外相关数据库和评价机构的评价、计量结果等第三方客观数据进行加权...

近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公布了2022 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入库案例名单。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主办的科技期刊《口腔疾病防治》在全国高校主办的各类期刊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 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优秀科技期刊”。

本次入选是在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征集和期刊出版单位推荐的基础上,通过对国内外相关数据库和评价机构的评价、计量结果等第三方客观数据进行加权计算,再经过反复审核、确认后产生。

近年来,《口腔疾病防治》杂志在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及编委会的学术指导下,在邵龙泉主编的带领下,始终将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坚持双盲审稿,严把学术质量关,期刊稳步迈向高质量发展,获评广东省优秀期刊、广东省优秀科技期刊;连续6年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连续5年位于Q2区;相继被荷兰Scopus、瑞典DOAJ、日本JST等7个国际著名数据库收录,有力地推动了口腔医院服务“双一流”建设,提升了南方医科大学在期刊编辑出版质量和学术影响力。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胡彦锋:做时间的朋友

与胡彦锋教授的专访约在中午,这是上班族宝贵的休息时间,外科医生由于手术常常持续并跨越中午时段,他们也习惯了“午而不休”的工作常态。这种工作时间观念,从我一进胡彦锋教授办公室的门就感受到了。一走进他的办公室,桌上电子闹钟大大的显示屏扑面而来,数字异常清晰,一进门,一眼就能看见,每闪动一下,似乎都在提醒时间的流逝和变化。他说话的语速很快,语言铿锵有力。偶尔在院子里遇到他,也是步伐匆匆,当他从你身边走过的时候,...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宣丽:小小的种子,开出大大的花

很多80后出生的人,应该在小时候都看过当时TVB剧场热播的《鉴证实录》,它曾点燃了很多人的从医梦想,宣丽就是其中之一。小小年纪的她,就感觉当医生很酷,女医生更酷。父母知道她的想法后,很是支持。一路怀揣着这个梦想,她跨入医学大门,又来到南方医院血液科。她说,其实在成为刘启发教授的研究生之前,她对血液科专业并没有太深入的认识。但也不知为什么,越学越喜欢,越学越入迷。我想,一名学生对学科和专业越来越深入的热爱,...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