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卫管学院举办中葡合作博士项目论文工作坊活动

时间:2022-06-14     来源:卫生管理学院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6月8日,卫生管理学院举行中葡合作博士项目2022年度论文工作坊。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的项目负责人Virginia Trigo教授与Nelson Antonio教授、卫生管理学院李贝副教授,以及2018级、2019级学员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按照进度计划,2018-2019级学员已进入研究方法设计和实地调查阶段,本次工作坊主要围绕着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以学员分别陈述、教授现场辅导的形式进行。针对学员在方法选择和数据分析方面的普遍困惑,Virginia Trigo...

6月8日,卫生管理学院举行中葡合作博士项目2022年度论文工作坊。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的项目负责人Virginia Trigo教授与Nelson Antonio教授、卫生管理学院李贝副教授,以及2018级、2019级学员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按照进度计划,2018-2019级学员已进入研究方法设计和实地调查阶段,本次工作坊主要围绕着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以学员分别陈述、教授现场辅导的形式进行。

针对学员在方法选择和数据分析方面的普遍困惑,Virginia Trigo详细讲解了常见的定量和定性方法,对易混淆的方法进行了辨析,并推荐了相应的数据分析软件。

Nelson Antonio强调了论文各章节之间,尤其是研究方法与文献综述的逻辑联系,以利益相关者研究为例,只有通过文献综述找到并合理划分了利益相关者,才能选出恰当的方法有针对性地开展研究。

李贝进行了补充,根据每位学员的研究方向和方法提出了个性化的指导建议。

学员表示,工作坊帮助他们解决了近期论文写作中的困惑,会后将根据教授们的指导加紧推进研究与写作。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