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新闻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广州市白云区委主要领导来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4-15     来源:摄影:夏涛    作者:张荣幸 邵丹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4月14日上午,白云区委书记赵军明一行到我校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健康服务管理工作,在校长黎孟枫和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走访了学生公寓,详细了解了在校师生的健康管理和生活保障情况。赵军明传达了广州市政府关于周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对学校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对我校在疫情防控期间,能够自上而下、全力以赴,充分调动学校各级力量,筑牢抗疫防线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面对疫情,学校能够快速...

4月14日上午,白云区委书记赵军明一行到我校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健康服务管理工作,在校长黎孟枫和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走访了学生公寓,详细了解了在校师生的健康管理和生活保障情况。

赵军明传达了广州市政府关于周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对学校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对我校在疫情防控期间,能够自上而下、全力以赴,充分调动学校各级力量,筑牢抗疫防线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面对疫情,学校能够快速反应,精心组织,积极行动,体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和责任担当。

疫情发生以来,学校上下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和落实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校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对进入校区人员实行证照检查、体温筛查,对学生宿舍及公共区域每日消毒清洁,对全校教职工及学生每日健康状况信息进行管理统计。截至目前,学校全体在校师生员工无一例感染。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笃行计划】南医大“笃行计划”火热进行中——专业特色服务

编者按为深入落实“时代新人铸魂工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育人质量,打造新时代社会实践育人新范式,南方医科大学于2023年暑假期间开展了以“奔赴山海、青春有我”为主题的“笃行计划”社会实践活动。活动主要分为传承红色基因、聚焦“国之大者”、助力乡村振兴、专业特色服务以及民族团结进步五大类。目前我校共有135支团队、112名个人合计1000余人前往全国各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公益义诊暖民心,疾病宣教促健康硕博医疗队化州市中垌镇支医活动7月27日下午,...

【更多】

【南医人】中西医结合医院郑大勇:10年“军装”双博士 援疆赤子见真情

1996年由故乡齐齐哈尔到南粤入读第一军医大学 (现南方医科大学) ,十年寒窗 ,完成了本硕博连读,成为医院骨干。从2015年赴美国进修博士后 ,放弃优厚待遇毅然归国。2020年,参加广东省“组团式”医疗援疆,被任命为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同时兼任医院肿瘤中心主任,开启为期三年的援疆之路。一路走来,已拥有26年党龄的郑大勇,底色如初。留学归国后,郑大勇被调往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任肿瘤中心肝胆胰肿瘤科暨肝病科主任 ...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