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我校获颁“中泰教育贡献奖”

时间:2018-03-14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3月8-12日,2018 EDULIFE教育展期间,我校被授予了“中泰教育贡献奖”。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赴泰国参加2018 EDULIFE教育展,并开展招收来华留学生宣传活动。2018 EDULIFE教育展由泰国教育部、曼谷市政府主办、中国留学中心协办,浙江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安徽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等12所中国内地高校参展。泰国皇室Soamsawali公主出席了开幕式并进行皇室颁奖。教育展上,我校精心准备的招生宣传材料...

3月8-12日,2018 EDULIFE教育展期间,我校被授予了“中泰教育贡献奖”。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赴泰国参加2018 EDULIFE教育展,并开展招收来华留学生宣传活动。

2018 EDULIFE教育展由泰国教育部、曼谷市政府主办、中国留学中心协办,浙江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安徽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等12所中国内地高校参展。泰国皇室Soamsawali公主出席了开幕式并进行皇室颁奖。

教育展上,我校精心准备的招生宣传材料、校园风光书签、精美实用小礼物受到了当地学生和家长的喜爱。参展代表为他们详细解答了有关入学要求、申请办法、奖学金信息、住宿条件、学生管理、就业前景等疑问。还有部分学生和家长,在展前已经和我校保持了良好的电话和邮件联系,专程来到教育展看望我校的老师及表达了到我校学习的愿望。

在泰期间,中国留学中心还组织中国高校代表团访问了泰国教育部,泰国教育部副部长出席了座谈。会上,中国高校代表一一介绍了所在学校情况,并就中泰两国高校学术交流、学生交换、签证手续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副部长Dr.Sophon Napathorn传达了泰国政府对于未来与中国学校合作的愿望,希望中泰两国加强教育互动、促进学术交流、增进互访,也希望有机会可以到中国参访。

曼谷市副市长Kosin Tesawong在接见中国代表团时提到,目前泰国有几百所学校开设了中文课程,赴中国学习的学生越来越多,希望能在中泰政府机构的推动下,促进双方学生学习交流与互动。中泰教育合作研讨会也于3月9日下午举行,来自泰国30多所院校的代表与中国代表团进行了密切交流,并探索与洽谈合作。

此次出访,我校也进一步加强了与参展高校的交流,学习借鉴了他们在来华留学生招生、海外实习工作方面的经验,并在联合办学等工作上进行了探讨,交流了意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