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口腔医院顺德分院开业

时间:2018-07-09     来源:口腔医院    作者:劳燕如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7月6日,我校口腔医院顺德分院(广东省口腔医院顺德分院,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口腔医学中心)正式开业。国家级水平专家重磅加盟,“高大上”的全新环境,吸引大批患者前来就诊,首日开放的10个诊位挂号全满,接诊量达到近250人次。上午8时,位于顺德医院门诊楼4楼的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顺德分院里,率先开放的10个诊位准时开启,由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国家重点专科团队领衔的专家集体亮相,迎来首批就诊患者。口腔正畸门诊、...

7月6日,我校口腔医院顺德分院(广东省口腔医院顺德分院,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口腔医学中心)正式开业。国家级水平专家重磅加盟,“高大上”的全新环境,吸引大批患者前来就诊,首日开放的10个诊位挂号全满,接诊量达到近250人次。

上午8时,位于顺德医院门诊楼4楼的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顺德分院里,率先开放的10个诊位准时开启,由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国家重点专科团队领衔的专家集体亮相,迎来首批就诊患者。口腔正畸门诊、种植修复门诊、牙周病门诊……精细齐全的专科门诊让患者就诊更具针对性,很快所有专科门诊号都已挂满,还有不少患者希望医生能加号接诊。

“有省级医院来的专家,环境还特别好。”正在候诊的何女士是个容易受牙疼困扰的患者,她坦言,自己是医院牙科的“常客”,医院搬迁后口腔中心没有随迁,旧院区各方面设施已不足以满足所有患者的需求。如今新的口腔中心终于开张,环境亮丽,还有来自省级医院的知名专家常驻,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省级医院的诊疗服务,对于患者而言是个大好消息。

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顺德分院由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广东省口腔医院)与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合作共建,是实现高水平医院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顺德分院实现了合作模式的创新,10名来自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国家临床重点专科的专家强势进驻,从分院院长到各个亚专科学科带头人,全方位实现直管直营,从“单向输血”变为“就地造血”。

借力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的突出优势,顺德分院开设有种植修复、口腔正畸、牙周、牙体牙髓、儿童牙病等专科门诊,并引入国际先进的“多学科联合治疗(MDT)”模式,以患者为中心,制定最合理的规范化、个体化、连续性综合治疗方案,保障患者得到最佳的治疗。“多学科联合治疗”下的微创种植、即刻种植、全口牙种植、重度牙周炎种植修复、显微牙周外科、数字化导航、无痛麻醉、舒适化儿童牙病治疗、种植体专业维护等更是特色品牌项目。

国家级水平“直营店”模式,将使顺德分院打造成为珠江西岸高品质的口腔多学科联合诊疗中心,重新定义顺德口腔行业的新高度,为顺德及周边群众提供最为优质高效的现代化口腔诊疗服务。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