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昌家杰一行赴学校对口帮扶村开展帮扶走访工作

时间:2020-12-08     来源:组织部、宣传部    作者:文| 杨婷 图| 魏秋桦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 12月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昌家杰一行赴揭西县凤江镇赤新村开展帮扶走访工作。 在扶贫工作座谈会上,学校驻村工作队长黄年康汇报了今年以来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昌家杰指出,在揭西县、凤江镇党委和政府的悉心指导下,在赤新村委的积极配合下,经过学校驻村工作队的辛勤努力,对口帮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对于今后的工作,他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脱贫攻坚工...

 12月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昌家杰一行赴揭西县凤江镇赤新村开展帮扶走访工作。

在扶贫工作座谈会上,学校驻村工作队长黄年康汇报了今年以来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昌家杰指出,在揭西县、凤江镇党委和政府的悉心指导下,在赤新村委的积极配合下,经过学校驻村工作队的辛勤努力,对口帮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对于今后的工作,他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脱贫攻坚工作决策部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集中各方资源和力量,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二要聚焦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各项帮扶工作,要做好查漏补缺工作,按照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的方式,做到逐条核查、逐项整改、逐个落实;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果,突出发挥产业扶贫“造血”功能,增加集体经济和脱贫户收入,进一步协助村委建强基层党组织,注重强化“领头雁”的作用,积极调动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

揭西县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官楚生,凤江镇镇长林国胜等当地政府有关人员出席了座谈会,对学校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

座谈会后,双方领导实地考察了赤料村悠闲活动场地、赤新村文化广场、艾草产业种植基地等项目,慰问了村里的脱贫户代表。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