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珠江医院党委领导班子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06-05     来源:珠江医院    作者:郭玮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抓实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更好地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按照医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从5月中旬起,珠江医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所联系指导党支部为教职工、学生党员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来自检验医学部、神经外科中心、骨科中心、肿瘤中心、妇产医学中心、急诊科、康复医学科、学生处等党(总)支部的党员代表约500人参加。...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抓实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更好地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按照医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从5月中旬起,珠江医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所联系指导党支部为教职工、学生党员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来自检验医学部、神经外科中心、骨科中心、肿瘤中心、妇产医学中心、急诊科、康复医学科、学生处等党(总)支部的党员代表约500人参加。

王前

王前书记讲党课

郭洪波

郭洪波院长讲党课

王立军

王立军副书记讲党课

贺跃箭

贺跃箭副书记讲党课

冯常森

冯常森副院长讲党课

吴汉森

吴汉森副院长讲党课

夏欧东

夏欧东副院长讲党课

高凯

高凯副院长讲党课

医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突出时代性和针对性,结合自身学习收获、学习感悟,分别以“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建设一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凝心聚力、创先争优,奋力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坚定信念、担当作为,推动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凝聚力量、坚定信心,推进康复医学科高质量发展”“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推进肿瘤学科高质量发展”“实干争先、笃定前行,推进急危重症大平台高质量发展”“立德树人、培根铸魂,培育一流医学人才”“真抓实干、争优创先,全方位汇聚培养用好医学创新人才”为主题讲专题党课,有力地激发了全院党员的学习热情,营造了凝心聚力、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达到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目的。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党课学习,精神受到了洗礼、思想受到了启迪。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学出成效、用在实处、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立足岗位作出更大的贡献,在医院高质量发展中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