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顺德校区举办文艺晚会暨高尚奖学金颁奖典礼

时间:2023-10-11     来源: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作者:毛晓鸿 向睿涵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顺德校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学综合楼于本学期正式启用。9月27日晚,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新落成的顺德校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学综合楼举办了文艺晚会暨高尚奖学金颁奖典礼。学校党委副书记张锅红、广东高尚集团副总经理许寅超、学校部分机关部门及书院领导,医工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代表等出席了典礼。顺德校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学综合楼于2023年秋季学期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对于加强师生互动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极大的助益,这是学院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顺德校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学综合楼于本学期正式启用。9月27日晚,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新落成的顺德校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学综合楼举办了文艺晚会暨高尚奖学金颁奖典礼。学校党委副书记张锅红、广东高尚集团副总经理许寅超、学校部分机关部门及书院领导,医工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代表等出席了典礼。

顺德校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学综合楼于2023年秋季学期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对于加强师生互动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极大的助益,这是学院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为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的发展提供了更为宽广的舞台。“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张锅红在典礼上寄语医工学院师生,要善用创新驱动发展、健康中国等国家和区域重大发展战略办好自己的事情,加快科技成果产出,加强校企协同创新,推动与佛山顺德当地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等新兴产业的产学研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持续增强学科的核心竞争力,奋力成为我校建设一流医科大学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战略支点。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冯前进宣读了学院2023年“高尚”奖学金获奖通报,广东高尚集团副总经理许寅超为30名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学金及获奖证书,并勉励同学们要向优秀榜样学习,精雕技艺、追求专深,为健康中国贡献南医人的力量和智慧。

晚会在激昂的鼓乐声中拉开帷幕,意气风发的中国舞《霍元甲》瞬间点燃了全场,鲜衣怒马的少年郎身似骄阳万丈光,发愤图强做栋梁。师生联袂出演的音乐情景剧《我在未来等你》,带领大家沉浸式体验了广东省重点实验室的教学科研日常,原来象牙塔里别有洞天,吸引了台下众多学生粉丝的热情回应。活力四射、节奏感爆棚的爵士舞和酷飒的歌曲串烧绽放出青春五彩斑斓的亮丽底色。

学院研究生自编自演的三句半《大楼新声,中秋共歌》,生动活泼地演绎了大学生活的难忘片段,包袱里抖出的一道线性代数题让在场的同学瞬间梦回高数课堂,令人忍俊不禁、捧腹大笑。院领导还亲自登台领衔出演了舞蹈《金风玉露》,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在氤氲的月色中,诗朗诵《月光下的中国》,江南水乡般温柔旖旎、清透纯净的民族舞《幽芳》,婀娜婉转、摇曳生姿的《茉香雅韵旗袍秀》让月光下的一切都变得诗情画意。

在同学们期待的目光里,在一声声欢呼中,师生们纷纷登台展现个人才艺,精彩的表演点燃现场气氛,观众们无不为老师和同学们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欢呼雀跃,顺德校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学综合楼内座无虚席、掌声雷动、气氛热烈。

最后,晚会在《明天会更好》的大合唱中圆满落幕,师生们依依不舍合影留念,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医工人多才多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更预示着我校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将在佛山顺德这片沃土上砥砺深耕新征程、奋楫扬帆再出发。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宣丽:小小的种子,开出大大的花

很多80后出生的人,应该在小时候都看过当时TVB剧场热播的《鉴证实录》,它曾点燃了很多人的从医梦想,宣丽就是其中之一。小小年纪的她,就感觉当医生很酷,女医生更酷。父母知道她的想法后,很是支持。一路怀揣着这个梦想,她跨入医学大门,又来到南方医院血液科。她说,其实在成为刘启发教授的研究生之前,她对血液科专业并没有太深入的认识。但也不知为什么,越学越喜欢,越学越入迷。我想,一名学生对学科和专业越来越深入的热爱,...

【更多】

【南医人】口腔医院黄少宏团队:25年坚持守护儿童口腔健康

“认真做好的每一件事,当下看起来平常,但是经过时间的沉淀,未来可能会大有作为”,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院长黄少宏说。近日,黄少宏主任医师领衔南方医科大学、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佛山市口腔医院(佛山市牙病防治指导中心)、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联合团队的项目“广东省儿童龋病防控体系的构建及推广应用”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是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广东省口腔医院)建院六十年来首次荣获该奖项。路虽远行则将至,...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