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附属医院开展儿童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9-06-05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珠江医院:“2019年环海珠湖亲子健走活动”6月1日国际儿童节,珠江医院工会组织举办了环海珠湖亲子健走活动,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前,副书记王立军、贺跃箭,副院长冯常森以及240多名员工和家属参加活动。当日上午,海珠湖正门口随着王前一声令下,健走活动正式开始。200余人的队伍身着统一的“珠江蓝”T恤,为海珠湖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大家沿着海珠湖畔或漫步或快走,一路观赏湖光美景,大家或两两结伴而行,或三五成群...

珠江医院:“2019年环海珠湖亲子健走活动”

6月1日国际儿童节,珠江医院工会组织举办了环海珠湖亲子健走活动,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前,副书记王立军、贺跃箭,副院长冯常森以及240多名员工和家属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海珠湖正门口随着王前一声令下,健走活动正式开始。200余人的队伍身着统一的“珠江蓝”T恤,为海珠湖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大家沿着海珠湖畔或漫步或快走,一路观赏湖光美景,大家或两两结伴而行,或三五成群,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伴随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和谐欢乐的气氛满溢其中。

活动中,工会还为参加健走的员工们提供了面包点心作为体能补给,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有益身心健康,在活动中既欣赏了美景,又锻炼了身体,与此同时,还加深了友谊,也让家长和孩子共享了美好时光。工会通过活动的开展,倡导员工们以科学健康的生活、工作方式和积极良好的心态应对繁忙的工作,构建自己的幸福生活,为推动“我的医院我的家”文化建设,共筑“珠江梦”凝聚了更多团结奋进的力量。

深圳医院:“缤纷六一 放飞梦想 ”

“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深圳医院开展了主题为“缤纷六一 放飞梦想 ”的儿童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分院内职工家庭活动和院外就诊患儿活动。

院内职工家庭活动注重全员参与,亲子同乐。活动主要有欢乐小琴匠(制作尤克里里)、小手搭出大世界(乐高积木搭建)。孩子们在游戏中欢歌笑语,脸上洋溢着灿烂、幸福的笑容。

为了让患儿也能感受到节日的快乐气氛,过上一个温暖幸福的儿童节,6月1日上午,色彩缤纷的丝带和五颜六色的气球将儿科门诊点缀成了快乐的游乐场,开心绘画趴、魔术师变魔术、儿童健康大讲堂等活动让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工作人员特意化身成巧虎,给门诊、病区的患儿派送小礼品,整个医院充满了爱和温暖。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