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三院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二届“院歌大家唱”歌咏比赛

时间:2019-09-04     来源:第三附属医院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9月3日是中国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纪念日。晚上7点,第三附属医院在门诊大厅举办“筑梦新时代·颂歌献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二届“院歌大家唱”歌咏比赛。学校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通识教育部,天河区卫生健康局等单位相关人员及全体院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此次比赛以党支部为参赛单位,共有15支队伍参加,参赛曲目包括院歌《我的路 我的歌》及自选一首歌唱祖国的经典曲目,饱含深情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颂歌献礼,...

9月3日是中国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纪念日。晚上7点,第三附属医院在门诊大厅举办“筑梦新时代·颂歌献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二届“院歌大家唱”歌咏比赛。学校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通识教育部,天河区卫生健康局等单位相关人员及全体院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此次比赛以党支部为参赛单位,共有15支队伍参加,参赛曲目包括院歌《我的路 我的歌》及自选一首歌唱祖国的经典曲目,饱含深情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颂歌献礼,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浓厚氛围。

比赛在“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和《红旗颂》旋律声中开场,一面巨幅五星红旗从空中抛挂出来,瞬间点燃全场气氛。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深情演绎,康复医学科党支部、财务信息党支部、综合党群党支部的《祖国颂》,科教护理党支部、医技综合党支部、医务第二党支部的《载歌载舞》获得一等奖;研究生第一、二、三党支部的《我的根啊,在中国》,妇儿党支部的《劳动托起中国梦》,心血管内科党支部、肾内科党支部的《爱我中华》,骨科第二党支部、骨科第四党支部的《保卫黄河》,医务第一党支部、内科综合党支部、内分泌代谢科党支部的《我的祖国》获得二等奖;药学部党支部、健康管理中心党支部、后勤党支部的《我和我的祖国》,检验科党支部、影像医学党支部的《共和国之恋》,神经内科党支部的《光荣与梦想》,骨科第一党支部的《在希望的田野上》,骨科第三党支部的《国家》,普通外科党支部、泌外血管党总支部、麻醉科党支部的《我在中国等你》,神外胸外党支部的《爱我中华》,耳鼻咽喉科党支部、急危重症医学党支部、专科综合党支部的《我们都是追梦人》获得三等奖。

整场比赛大气磅礴、催人奋进,以铿锵有力的歌声,展示了医院广大党员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努力拼搏的进取精神,同时也激励着每一名党员干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怀揣伟大梦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再创新辉煌。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宣丽:小小的种子,开出大大的花

很多80后出生的人,应该在小时候都看过当时TVB剧场热播的《鉴证实录》,它曾点燃了很多人的从医梦想,宣丽就是其中之一。小小年纪的她,就感觉当医生很酷,女医生更酷。父母知道她的想法后,很是支持。一路怀揣着这个梦想,她跨入医学大门,又来到南方医院血液科。她说,其实在成为刘启发教授的研究生之前,她对血液科专业并没有太深入的认识。但也不知为什么,越学越喜欢,越学越入迷。我想,一名学生对学科和专业越来越深入的热爱,...

【更多】

【南医人】口腔医院黄少宏团队:25年坚持守护儿童口腔健康

“认真做好的每一件事,当下看起来平常,但是经过时间的沉淀,未来可能会大有作为”,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院长黄少宏说。近日,黄少宏主任医师领衔南方医科大学、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佛山市口腔医院(佛山市牙病防治指导中心)、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联合团队的项目“广东省儿童龋病防控体系的构建及推广应用”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是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广东省口腔医院)建院六十年来首次荣获该奖项。路虽远行则将至,...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