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南方医院党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19     来源:南方医院    作者:易明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11月14日,南方医院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全面总结出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既阐明了必须牢牢坚持的重大制度和原则,又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

11月14日,南方医院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全面总结出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既阐明了必须牢牢坚持的重大制度和原则,又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党的建设。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推动形成践行初心使命的长效机制。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积极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以“主动作为、舍我其谁”的精神状态,“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敬业精神和“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的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医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研究型医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援疆】顺德医院张伟杰:我在伽师县打开了自己医疗生涯中的新篇章

今年4月,顺德医院肝胆胰脾外科医生张伟杰作为广东省第十批援疆医疗队的一员,来到新疆喀什地区伽师县人民医院进行为期一年半的医疗支援工作。“从珠三角到祖国最西边,我打开了自己医疗生涯中的新篇章。”这是张伟杰在援疆手记里写下的第一句话。制定支医计划,完善科室管理张伟杰参与医疗支援工作的地方,是伽师县人民医院。这是一所县级综合性二级医院,是喀什地区人口数量排名第四的县城,承担着地广人稀的伽师县46万人的医疗保健服务。...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胡岩君:扎根大地,向上生长

世间万物,成长最美。在给南方医带来无限生机和活力的拼搏者的队伍里,我们能看到很多低调务实又梦想情怀兼具的身影,胡岩君教授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他从事骨科工作22年,近年来年均主刀手术量超过500台,2021年个人手术量位居全院前三,手术涵盖了创伤骨科大部分危重、三级以上疑难病例,尤其是骨感染和严重畸形等疾病手术量、预后优良率均位于全国前列,使大量受相关疾病困扰几年甚至几十年的患者得到治愈。年均手术量500台以上是什么概念呢,...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