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顺德食堂教工就餐区启用

时间:2017-06-17     编辑:王宇涵   点击:
新闻摘要:6月16日中午,顺德校区食堂教职工就餐区启用。该就餐区原为二楼北侧一块空置场地,改造后的就餐区窗明几净,简洁温馨,就餐教职工反响良好,纷纷留言点赞。考虑到就餐人数不足,目前就餐区仅提供早餐、中餐,开放时间段为学校教学周周一至周五,遇国家法定假日则作相应调整。

6月16日中午,顺德校区食堂教职工就餐区启用。该就餐区原为二楼北侧一块空置场地,改造后的就餐区窗明几净,简洁温馨,就餐教职工反响良好,纷纷留言点赞。考虑到就餐人数不足,目前就餐区仅提供早餐、中餐,开放时间段为学校教学周周一至周五,遇国家法定假日则作相应调整。受空间限制,就餐区暂不接待非教职员工就餐。

为了落实学校“双代会”代表对顺德食堂工作有关提案的要求,总务处在听取了广大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立足现有条件,在提高服务质量与管理水平上下功夫,注重抓细节,除提供饭菜外,还根据需要提供纸巾、茶水等服务。为做好启用前后的衔接工作,还印制了通知单,在顺德食堂、教工楼、往返校车上广而告知。许多教职工通过微信群转发了此消息。

下一步,总务处将继续听取广大教职工意见和建议,不断调整改进,全力做好顺德校区饮食服务保障工作,提高广大教职员工的满意度。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