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卫生管理学院机关工作人员系列培训

时间:2019-01-10     来源:卫生管理学院    作者:王丽芝、向婷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1月7日上午,卫生管理学院召开第二次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黎主持,学院副院长钱怡、党委宣传部林浠分别围绕如何提升沟通协调能力和写好一篇新闻稿展开培训,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林浠通过分析卫生管理学院以往的新闻稿件,结合自己的写作经验详尽地讲解“如何写好一篇新闻稿”,强调新闻稿是学院内聚力量、外塑形象的重要窗口,并从新闻稿题目选择、段落排序、领导称谓、新闻亮点、主题把...

1月7日上午,卫生管理学院召开第二次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黎主持,学院副院长钱怡、党委宣传部林浠分别围绕如何提升沟通协调能力和写好一篇新闻稿展开培训,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林浠通过分析卫生管理学院以往的新闻稿件,结合自己的写作经验详尽地讲解“如何写好一篇新闻稿”,强调新闻稿是学院内聚力量、外塑形象的重要窗口,并从新闻稿题目选择、段落排序、领导称谓、新闻亮点、主题把握、照片选用及投稿程序等多方位教授大家如何写好一篇新闻稿。

钱怡通过分享自身丰富的机关经验与大家强调了不同级别工作人员之间的沟通艺术性,并教授大家如何应用沟通技巧,更好地促进部门上级、平级、下级之间的工作协调合作,理论阐述 “I”型沟通和“U”型沟通区别,强调以他人为中心的“U”型沟通的重要性,引导大家共情及换位思考,有效提升沟通技巧并改善工作效率。

最后,王黎希望全体参加培训工作人员不管在生活还是工作中都要积极进取,努力提升自己。大家一致觉得此次培训,“干货”满满,收获多多,对以后的工作给予实际性的引导作用。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