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公卫学院召开兼职辅导员聘任大会

时间:2019-09-05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林梦洁/摄影:胡锐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9月4日,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兼职辅导员聘任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申玉杰、副书记王亚惠,学院学工办等部门相关人员,各位兼职辅导员和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大会。会议第一个议程是专兼职辅导员和各班班长做自我介绍,老师们优秀的履历,丰富的教学经验以及在学术方面的成就让同学们赞叹不已,同学们表示,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上会加强和兼职辅导员们的联系,多向老师们学习。 学院学工办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兼职辅导员工作要...

9月4日,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兼职辅导员聘任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申玉杰、副书记王亚惠,学院学工办等部门相关人员,各位兼职辅导员和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大会。

会议第一个议程是专兼职辅导员和各班班长做自我介绍,老师们优秀的履历,丰富的教学经验以及在学术方面的成就让同学们赞叹不已,同学们表示,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上会加强和兼职辅导员们的联系,多向老师们学习。

学院学工办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兼职辅导员工作要求,从基本条件、工作职责、队伍管理、日常考核和奖惩措施五个方面解读了《南方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兼职辅导员工作暂行规定》,同时解答了各位兼职辅导员和各班班长的相关疑问。

王亚惠做了迎新和学生安全工作布置,她以三全育人工程为切入点,希望借助兼职辅导员的力量,从专业课上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挖掘课程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她还对2019级迎新工作和安全工作做了会议传达和布置,希望各位兼职辅导员和专职辅导员做好相关工作,实现“专职辅导员与兼职辅导员同向同行”、“思政工作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的重要意义。

申玉杰从教学和科研能力上肯定了各位老师的成绩,同时指出,学院历来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加强专兼职辅导员队伍建设,他希望所有受聘的兼职辅导员们能够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自身定位,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工作新要求,怀着高度的爱心、耐心和责任心,用心履行好职责,营造好氛围,真正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成长的知心朋友。此外,他勉励在场的班长们做好沟通桥梁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德才兼备,影响身边的一批人,和老师们共同努力开创学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