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第六次团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3-03-29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林梦洁、耿婧怡 摄影:李彩银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3月23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了第六次团员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申玉杰、校团委副书记孙俊川、学院团委书记陈彦,教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共计120余人出席了大会。预备会议上,大会主席团汇报了大会筹备情况。各位代表听取并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各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孙俊川为大会致开幕词。他对公共卫生...

3月23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了第六次团员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申玉杰、校团委副书记孙俊川、学院团委书记陈彦,教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共计120余人出席了大会。

预备会议上,大会主席团汇报了大会筹备情况。各位代表听取并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各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孙俊川为大会致开幕词。他对公共卫生学院团委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目标,致力于共青团的建设所展开的一系列校园文化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公共卫生学院团委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勇于创新,呼吁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公共卫生学院再创新辉煌作出更大的贡献。

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陈彦代表第五届团委委员会所作的《创新引领铸造公卫品牌,踏实用心服务团员青年》工作报告,报告从制度建设、社会实践、科研成就、阵地建设等方面回顾了学院团委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同时展望了未来四年的工作。

IMG_2495

在选举公共卫生学院第六届团委委员会的投票议程中,各位代表认真听取候选人介绍,以谨慎负责的态度填写选票,最终选举出9名第六届团委委员会成员:宋玲霞、陈彦、林梦洁、莫云、林招辉、周书涵、周璞玚、钱秋芝、耿婧怡。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了《二〇一八年四月以来学院团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说明》。

全委会上,各位委员审慎考虑,认真地投出选票。最终,公共卫生学院团委书记由陈彦担任,院团委副书记由林梦洁、周书涵担任。

申玉杰为本次大会致闭幕词,他高度赞扬了大会期间代表们民主、求实、严谨、认真的良好作风,寄语公共卫生学院团委脚踏实地、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开创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