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南医军训】你认真的样子,真帅!

时间:2018-10-09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九月,一抹“迷彩绿”点亮了17、18级@SMUers的生活。在最后一天,终于迎来期待已久的军训汇报表演。明媚骄阳,秋风飒爽,全体17、18级学生斗志昂扬,以挺拔的军姿静待大会开幕。上午十时整,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全体肃立,军旗出,汇演始。齐步向前,每一次摆臂的高度都牢记于心正步行进,每一次脚尖的力度都历经磨练擒敌拳出,每一声呐喊的气势都直冲天际两周训练,汗流百遍;学期之初,点燃热血集体鼓掌五个节拍,纪律与热情...

九月,一抹“迷彩绿”点亮了17、18级@SMUers的生活。在最后一天,终于迎来期待已久的军训汇报表演。

明媚骄阳,秋风飒爽,全体17、18级学生斗志昂扬,以挺拔的军姿静待大会开幕。上午十时整,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全体肃立,军旗出,汇演始。

齐步向前,每一次摆臂的高度都牢记于心

正步行进,每一次脚尖的力度都历经磨练

擒敌拳出,每一声呐喊的气势都直冲天际

两周训练,汗流百遍;学期之初,点燃热血

集体鼓掌五个节拍,纪律与热情相接

女子方阵巾帼气概,柔美与硬朗碰撞

擒敌拳队利落豪迈,青春与刚毅齐扬

阅兵结束,方阵归位。此刻,他们脱去稚嫩,换上戎装,眼光如炬,目送军旗。

颁发2017级、2018级新生军训阅兵式优胜方队锦旗,你们认真的样子,真的很帅!

随着汇报表演的落幕,军训生活也正式结束。半个月的辛苦换来的,是坚韧不拔的意志、亲密无间的团队协作,以及与教官亦师亦友的战友情。同时,也用这场实际行动,为祖国69岁生日送上祝福。

军训虽短,前路漫漫,新的生活就要正式拉开帷幕。

在军训中经历的磨练、汗水、甚至苦痛,都将化为继续前进的动力,那是值得铭记的财富与回忆。

为帅气的你们,点赞!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