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三附院召开2020-2021学年教学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1-09-14     来源:三附院    作者:彭娟、赵荟宇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9月13日下午,三附院召开了2020-2021学年教学工作总结大会,庆祝第37个教师节。全体院领导,机关负责人,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学生代表,全体获奖教师等130余人出席会议。大会由医院党委书记许明辉主持。副院长张群分别从“深化内涵外延,提升保障能力”“强化师资队伍,夯实人才支撑”“落实立德树人,培养医学人才”三方面进行了年度教学工作总结。教师代表何懿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求学经历,表达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

9月13日下午,三附院召开了2020-2021学年教学工作总结大会,庆祝第37个教师节。全体院领导,机关负责人,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学生代表,全体获奖教师等130余人出席会议。大会由医院党委书记许明辉主持。

1631582019356647.jpg

副院长张群分别从“深化内涵外延,提升保障能力”“强化师资队伍,夯实人才支撑”“落实立德树人,培养医学人才”三方面进行了年度教学工作总结。

教师代表何懿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求学经历,表达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重要性。学生代表带来了诗朗诵《老师,我多想对您说》,充分表达了对老师的崇敬之意。

郭遂群宣读了医院表彰文件,全体院领导为获表彰的教师们颁奖。

1631582108129727.jpg

1631582171125803.jpg

1631582204583080.jpg

1631582273886454.jpg

1631582296577357.jpg

1631582323119142.jpg

1631582349294337.jpg

许明辉对于今后的教学工作,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学为人师,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二是要行为世范,当好立德修身的奉献人。三是要开拓创新,当好敢为人先的科研人。 许明辉希望全院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省委书记李希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拼搏进取,坚持以工匠之身心育人、用工匠之精神树人,涵养师者匠心,推动医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宣丽:小小的种子,开出大大的花

很多80后出生的人,应该在小时候都看过当时TVB剧场热播的《鉴证实录》,它曾点燃了很多人的从医梦想,宣丽就是其中之一。小小年纪的她,就感觉当医生很酷,女医生更酷。父母知道她的想法后,很是支持。一路怀揣着这个梦想,她跨入医学大门,又来到南方医院血液科。她说,其实在成为刘启发教授的研究生之前,她对血液科专业并没有太深入的认识。但也不知为什么,越学越喜欢,越学越入迷。我想,一名学生对学科和专业越来越深入的热爱,...

【更多】

【南医人】口腔医院黄少宏团队:25年坚持守护儿童口腔健康

“认真做好的每一件事,当下看起来平常,但是经过时间的沉淀,未来可能会大有作为”,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院长黄少宏说。近日,黄少宏主任医师领衔南方医科大学、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佛山市口腔医院(佛山市牙病防治指导中心)、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联合团队的项目“广东省儿童龋病防控体系的构建及推广应用”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是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广东省口腔医院)建院六十年来首次荣获该奖项。路虽远行则将至,...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