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变换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卫生管理学院开展革命传统歌曲大合唱比赛

时间:2017-05-20     来源:卫生管理学院    作者:龙馨蕾   编辑:王宇涵   点击:
新闻摘要: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发爱国热情,迎接十九大的到来,5月16日晚,卫生管理学院在顺德校区文化广场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第一届青唱大赛,进行革命传统歌曲大合唱。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发爱国热情,迎接十九大的到来,5月16日晚,卫生管理学院在顺德校区文化广场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第一届青唱大赛,进行革命传统歌曲大合唱。

首先登场的是15级卫生法学代表队,他们为现场的听众们带来了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饱含激情的歌声赢得现场阵阵掌声,迅速点燃比赛气氛。紧接着是16级卫生法学代表队,在一段声情并茂的朗诵之后,激情澎湃地唱起了《歌唱祖国》。16级公共事业管理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上场,精心准备了一曲战士之歌——《打靶归来》。保卫黄河、强军战歌、红星闪闪……一首首革命战歌被不断传唱,现场的观众也合着节拍唱了起来。


“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歌王队成员作为特邀嘉宾,为现场听众们带来了一曲《红旗飘飘》。嘹亮的歌声唱出了革命先辈的豪情壮志,激起了全场听众们合唱的热情,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经过分数统计,15级公共事业管理代表队摘得桂冠,16级卫生法学代表队荣获第二名,15级卫生经济代表队获得第三名,16级经济代表队取得优胜奖。


这次红歌比赛不仅仅是一场音乐盛宴,更是一次特殊的红色教育,促进了卫生管理学院的文化建设,提升了学子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弘扬了民族精神,让当代大学生们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将个人发展与祖国命运联系在一起,为祖国繁荣昌盛而不懈奋斗。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南医青年】第五附属医院王次峰:择一事终一生,不为繁华易匠心

王次峰,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危急重症医学、感染科团支部书记,急诊外科组长。“知心哥哥”是青年的引路人 第五附属医院危急重症医学、感染科团支部现有团员37人,是人员较多、流动性较大的一个支部,由急诊科、重症医学科、感染科、发热门诊等抗疫一线科室组成。作为支部书记,王次峰认为,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是做好团工作的思想指导和理论保障,他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加强团员思想教育放在首位,吸引更多支部团员向党靠拢,...

【更多】

【优秀学子】第二临床医学院陆超群:莫问收获,但问耕耘

陆超群,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级儿科学专业学生,现已推免至上海交通大学瑞金医院血液内科学学术型硕士。本科期间每年绩点和综测排名一直保持专业第一,获国家奖学金1次,校级奖学金一等奖4次,校级优秀学生3次。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省三等奖、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银奖、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省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作品大赛特等奖、“青创杯”第七届广州创新创业大赛初创组三等奖等。参与国家...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