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变换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天津科技大学来我校调研工会工作

时间:2018-07-13     来源:工会    作者:王亚琴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7月11日,天津科技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文峰一行来我校开展交流调研。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机关党委副书记曾莉及工会全体专职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上,曾莉简要介绍了我校教代会、工会的组织架构和运行情况,详细介绍了校工会在党建带工建、健康服务、福利工作、小家建设及提案工作等方面开展的重点工作。文峰介绍说,此次交流是为了开展市教育工会《新时代高校工会加强和改进服务教职工工作的实践与探索》重点调研课题,了解各...

7月11日,天津科技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文峰一行来我校开展交流调研。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机关党委副书记曾莉及工会全体专职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曾莉简要介绍了我校教代会、工会的组织架构和运行情况,详细介绍了校工会在党建带工建、健康服务、福利工作、小家建设及提案工作等方面开展的重点工作。

文峰介绍说,此次交流是为了开展市教育工会《新时代高校工会加强和改进服务教职工工作的实践与探索》重点调研课题,了解各高校教职工的实际服务需求,同时,积极学习借鉴南方医科大学工会在服务教职工工作中的新思路、新举措。

双方就新时代高校教代会、工会如何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工、维护教职工权益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会后,调研团实地参观了校工会教职工小家建设和南方医科大学人体科学馆。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援疆】南方医院潘春球:创伤急救一线的“拼命三郎”

2020年3月,来自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急诊外科医生潘春球告别即将高考的儿子,踏上了对口援疆的征程。援疆三年,从院长助理、创伤中心主任到副院长,不论是建立创伤救治中心、推动当地医疗体系改革,还是加班加点抢救病人、奋斗在抗击新冠肺炎一线,他每一天都忙得不可开交,被人称为天山下的“拼命三郎”。不放弃每一个病人:“只要有生命迹象都会努力抢救”“如果不是潘教授,我现在肯定不能坐在这了。”去年8月,时隔近一年,在回我院复查时,...

【更多】

【南医青年】第五附属医院王次峰:择一事终一生,不为繁华易匠心

王次峰,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危急重症医学、感染科团支部书记,急诊外科组长。“知心哥哥”是青年的引路人 第五附属医院危急重症医学、感染科团支部现有团员37人,是人员较多、流动性较大的一个支部,由急诊科、重症医学科、感染科、发热门诊等抗疫一线科室组成。作为支部书记,王次峰认为,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是做好团工作的思想指导和理论保障,他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加强团员思想教育放在首位,吸引更多支部团员向党靠拢,...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