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机关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1-06-30     来源:组织部    作者:胡 珍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喜迎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机关党委于6月28日下午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昌家杰同志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刘国章、罗福来、李健康、吕小定等4位同志作为机关老党员代表出席会议,并接受由中共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学生代表还向老党员敬献了鲜花。 会上,机...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喜迎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机关党委于6月28日下午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昌家杰同志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刘国章、罗福来、李健康、吕小定等4位同志作为机关老党员代表出席会议,并接受由中共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学生代表还向老党员敬献了鲜花。

会上,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阮征宇同志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本次机关党委授予王飞等38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麦伟欣等10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学校党委办公室党支部等10个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随后,机关党委委员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昌家杰副书记代表机关党委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机关党委团结带领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励精图治、奋勇争先,积极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出色完成了学校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学校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各项事业发展水平迈上新台阶。

昌家杰副书记强调,学校当前正处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发展关键期,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对党建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矢志不渝,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锤炼素质作风;冲锋在前,发挥模范作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在学校发展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阮征宇同志主持了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所属各基层组织书记、负责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机关党委“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