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南医三院领导慰问新年坚守防控一线医务人员

时间:2021-02-26     来源:南医三院    作者:王永星   编辑:黄瑶   点击:
新闻摘要:医院领导班子慰问春节坚守防控一线医务人员2月12日,大年初一的清晨,南医三院领导班子便在党委书记许明辉及院长蔡道章的带领下,深情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发热门诊、核酸采样及门急诊等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为他们送上广东传统“利是”及美好祝福,感谢他们坚守岗位,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的积极贡献。一句句“新年好”、一个个“小红包”、一张张“全家福”,不仅传递着美好的新春祝愿,更是医院上下同心协力、亲如一家的生动写照。...

医院领导班子慰问春节坚守防控一线医务人员

2月12日,大年初一的清晨,南医三院领导班子便在党委书记许明辉及院长蔡道章的带领下,深情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发热门诊、核酸采样及门急诊等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为他们送上广东传统“利是”及美好祝福,感谢他们坚守岗位,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的积极贡献。一句句“新年好”、一个个“小红包”、一张张“全家福”,不仅传递着美好的新春祝愿,更是医院上下同心协力、亲如一家的生动写照。

灿烂的笑容绽放在脸上,深情的感动铭刻在心里。在这早春明媚的阳光里,医护人们爆发出雷鸣般掌声和热情欢呼声,对医院的关心和问候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感谢医院和领导关心,一定会站好岗、守好土、履好职、尽好责,让医院放心,让党和人民群众放心!

党委许明辉书记、蔡道章院长看望慰问发热门诊医护人员

党委许明辉书记、蔡道章院长看望慰问核酸采样人员

此外,领导班子还深入深入一线慰问病区、食堂、保洁、保卫、司机等各岗位工作人员,向他们问一声好,送上美好的新春祝愿,感谢他们为医院健康快速持续发展付出的辛勤工作。

医院领导班子深入一线慰问春节各科室坚守岗位医护人员

医院领导班子感谢后勤保障人员们的辛勤工作

在心血管内科,医院领导们还看望慰问了住院的老红军张萍。她已经96岁,在心血管内科度过13年,已经成为了大家共同的亲人。

老红军张萍奶奶感谢医院十数年如一日的关心照顾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元之始,万物复兴!在医院党委坚强领导下,南医三院人开始了新的征程,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有恒心,团结一致、共谋发展,发扬“三牛”精神,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胡彦锋:做时间的朋友

与胡彦锋教授的专访约在中午,这是上班族宝贵的休息时间,外科医生由于手术常常持续并跨越中午时段,他们也习惯了“午而不休”的工作常态。这种工作时间观念,从我一进胡彦锋教授办公室的门就感受到了。一走进他的办公室,桌上电子闹钟大大的显示屏扑面而来,数字异常清晰,一进门,一眼就能看见,每闪动一下,似乎都在提醒时间的流逝和变化。他说话的语速很快,语言铿锵有力。偶尔在院子里遇到他,也是步伐匆匆,当他从你身边走过的时候,...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宣丽:小小的种子,开出大大的花

很多80后出生的人,应该在小时候都看过当时TVB剧场热播的《鉴证实录》,它曾点燃了很多人的从医梦想,宣丽就是其中之一。小小年纪的她,就感觉当医生很酷,女医生更酷。父母知道她的想法后,很是支持。一路怀揣着这个梦想,她跨入医学大门,又来到南方医院血液科。她说,其实在成为刘启发教授的研究生之前,她对血液科专业并没有太深入的认识。但也不知为什么,越学越喜欢,越学越入迷。我想,一名学生对学科和专业越来越深入的热爱,...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