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珠江医院召开匹美西林Ⅰ期药物临床试验项目启动会

时间:2021-08-02     来源:珠江医院    作者:温馨   编辑:黄瑶   点击:
新闻摘要:7月28日,匹美西林Ⅰ期药物临床试验项目启动会在珠江医院召开,珠江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前,副院长郭洪波,科研处处长袁小澎出席。泌尿外科刘春晓主任、徐啊白副主任,检验医学部陈定强副主任,GCP机构办贺帅副主任以及临床研究中心及药物临床试验机构成员参加会议。申办方泊诺(天津)创新医药有限公司郑林海总经理、北京开普顿医药科技有限开发公司、广州协心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也一同参加了会议。临床研究中心执行主任...

7月28日,匹美西林Ⅰ期药物临床试验项目启动会在珠江医院召开,珠江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前,副院长郭洪波,科研处处长袁小澎出席。泌尿外科刘春晓主任、徐啊白副主任,检验医学部陈定强副主任,GCP机构办贺帅副主任以及临床研究中心及药物临床试验机构成员参加会议。申办方泊诺(天津)创新医药有限公司郑林海总经理、北京开普顿医药科技有限开发公司、广州协心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也一同参加了会议。临床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丁长海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项目CRA对临床试验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临床专家代表从专业角度对入排标准的量化及入组注意事项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围绕临床试验项目的质量管理进行讨论。

王前指出,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医药健康产业,新药临床研究在服务全民健康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内容,国家鼓励产学研一体化建设,不断推动我国创新药物发展。珠江医院大力支持并鼓励医院PI牵头开展Ⅰ-Ⅳ药物临床试验项目,今后要以一期项目启动会为契机,提升医院临床研究水平。

袁小澎鼓励全体研究人员,要打出“珠江速度”,打造“珠江质量”,发挥珠医人的使命与担当,同时确保试验过程规范、结果科学可靠,充分保障受试者的权益和安全。

郑林海表示泊诺医药将会继续秉持创新协作,专业执着的坚定信念,与珠江医院一起,加速推进更多原研药物的开发,帮助更多患者更快地获得最佳治疗。

刘春晓强调,医院高度重视药物临床试验,泌尿外科和临床研究中心将携手努力完成此项目。

丁长海感谢医院给予人力、财力、物力等各方面的大力支持,感谢申办方、CRO公司和SMO公司对医院的信任和支持,未来将不负众望,为医药企业新药研发合作持续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试验顺利完成。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