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口腔医院召开“创三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8-02     来源:口腔医院    编辑:黄瑶   点击:
新闻摘要:7月28日下午,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在十楼大会议室召开“创三甲”工作推进会,对“创三甲”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推进医院三甲创建工作。全体院领导,各行政职能科室科长(副科长),各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副主任)、护士长,各科室三甲联络员等共200余人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徐淑兰主持。会上,院长黄少宏带领大家解读了《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推进三甲工作实施方案》,同时对各科室下一阶段的三甲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

7月28日下午,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在十楼大会议室召开“创三甲”工作推进会,对“创三甲”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推进医院三甲创建工作。全体院领导,各行政职能科室科长(副科长),各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副主任)、护士长,各科室三甲联络员等共200余人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徐淑兰主持。

会上,院长黄少宏带领大家解读了《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推进三甲工作实施方案》,同时对各科室下一阶段的三甲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黄少宏指出,该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组织机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等,全院各科室要对标三甲医院评审标准,严格落实方案各项工作要求,将责任落实到人,按计划分阶段完成任务。会后各科室要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科室每位成员进行再动员,大家步调一致,合力攻坚,确保三甲医院评审顺利通过。

党委书记黄治才指出,今天再次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就是号召全院教职工把思想精力集中到三级甲等医院创建工作上来,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医院建设发展上来,在思想上再统一,认识上再提高,落实上再推进再深化,行动上更积极更有效,在全院快速形成创三甲的浓厚氛围,确保创三甲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黄治才强调,全院上下要紧紧围绕三甲目标任务和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挂图作战,对账销号,全员参战,奋战百天,以优异的成绩确保创三甲评审达标通过。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创建三甲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创建三甲医院既是学校的年度工作,也是医院今年的头等大事,必须不折不扣地坚决完成。进一步深化认识,开展三级甲等医院创建工作,不仅是提升医院管理水平,推进学科建设、科研能力和服务质量的提高,更是为医院生存而创,为医院地位而创,为医院声誉而创,为医院发展而创。二是要全员参与,把握标准,快速推进“创三甲”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必须要认清形势,要有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即刻进入决战状态、开启决战模式,以踏石有印、抓铁留痕的实干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院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举全院之力推进创三甲工作。三是要明确要求,形成合力,提高“创三甲”工作的效率。大家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三甲评审的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创三甲”攻坚战,以优异成绩通过三级甲等医院评审,向学校党委和全院教职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