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药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2-01-15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近日,药学院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会议听取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汇报,并就2022年学院党建工作重点进行谋划部署。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采取会议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党支部书记从带头和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带头和推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带头和推动基层党组织强化政治...

近日,药学院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会议听取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汇报,并就2022年学院党建工作重点进行谋划部署。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采取会议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党支部书记从带头和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带头和推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带头和推动基层党组织强化政治功能、履行政治责任情况、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任务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加强统一战线工作情况七个方面对这一年来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何沐蓉在评议总结中指出,2022年各党支部要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这一主题,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教工党支部要在课程思政、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创造新的成绩;学生党支部要立足组织育人,在抓好学生学习、优良学风养成、提高就业质量等方面争取新的突破。各党支部要发挥好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全体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报告及日常了解,对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的情况进行了评议。既互相学习借鉴各党支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实基层党建工作、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的成绩,也讨论交流了在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建品牌创建等方面的方法。

此次述职评议工作述出了责任,述出了压力,也述出了动力,起到了明确方向、落实责任、提振士气的良好效果。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