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顺德校区管委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时间:2022-12-02     来源:顺德校区管委会    作者:蔡英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12月1日,顺德校区管委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邀请学校理论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曾楠教授作线上专题宣讲,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副校长宁习洲、管委会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曾楠以“新时代十年在社会主义发展史具有里程碑意义” 为主题,从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历程、当今世界社会主义图景、两种主义的百年较量上、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方面深入阐释,帮助党员干部更好地领会新时代...

12月1日,顺德校区管委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邀请学校理论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曾楠教授作线上专题宣讲,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副校长宁习洲、管委会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曾楠以“新时代十年在社会主义发展史具有里程碑意义” 为主题,从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历程、当今世界社会主义图景、两种主义的百年较量上、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方面深入阐释,帮助党员干部更好地领会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科学社会主义基本原则同中国具体实际、历史文化传统、时代要求相结合,开创了社会主义发展的新阶段、谱写了社会主义事业的新篇章、引起了两种主义较量的新转变,在社会主义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管委会党委书记王宏指出,讲座主题鲜明,脉络清楚,分析透彻,为大家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思路和指导,有利于管委会党员干部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立足岗位,强化使命担当。

宁习洲对此次学习做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过去五年和新时代以来的十年,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极不平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必将进一步鼓舞和激励大家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学校、为校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