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报

您现在的位置:

2022年第十六期(11月30日)第四版

时间:2022-12-10     编辑:黄瑶   点击:
新闻摘要:校园艺术作品大赛优秀作品展示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师生员工才艺风采,党委学生工作部在全校组织举办的校园艺术作品大赛日前揭晓。此次大赛自5月份启动,全校师生踊跃参与,历时6个月,共收到书法、绘画、工艺、摄影、平面设计和线上新媒体等参赛作品超250幅。经线上线下展示集赞、师生投票评选、评委审核评定,活动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79项。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飘扬》中医药学院 李佳凝《...

校园艺术作品大赛优秀作品展示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师生员工才艺风采,党委学生工作部在全校组织举办的校园艺术作品大赛日前揭晓。

此次大赛自5月份启动,全校师生踊跃参与,历时6个月,共收到书法、绘画、工艺、摄影、平面设计和线上新媒体等参赛作品超250幅。

经线上线下展示集赞、师生投票评选、评委审核评定,活动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79项。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

《飘扬》

中医药学院 李佳凝

《来之不“疫”的影(赢)》

口腔医院 江丽君

《生死时速》

南方医院 海光忠

《侯凡凡院士给学生讲解》

南方医院 邬晓伟

《抗疫·印象》

卫生管理学院 陈桂聪

《抗疫日记》

公共卫生学院 卫生管理学院 李贝俐 王子璇 宋槟宇

《看见 张桂梅》

卫生管理学院 陈桂聪

《战疫》

康复医学院 孟鑫

《建团百年 吾辈振兴》

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 陈敏儿 王一凡 温素情 刘婷

《一心向党》

基础医学院 辛静涵

《讴歌中华》 《歌颂华夏》

第一临床医学院 池涌鑫

《壹佰》

第一临床医学院 李敏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见闻】王晖迪参加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

6月25日-30日,第72届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在德国林岛召开,珠江医院检验医学部何彦教授指导的博士研究生王晖迪受邀现场参会。同时,王晖迪被林岛学术委员会选中在大会上作口头汇报,站在国际学术平台向世界分享课题组相关研究,并获得与往届诺奖获得者及世界顶级科学家当面交流的机会。德国林岛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渊源林岛诺贝尔奖得主的聚会是发现、培养、凝聚世界优秀科技人才的重要平台。自1951年起,在德国林岛每年都举办一次,至今已有72年的历史,...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刘伊丽:年逾九旬仍奋战在临床救治最前线

编者按:我校南方医院刘伊丽教授牢记从医初心和使命,70年来满腔热情地奋战在临床救治最前线,无怨无悔;坚持自主创新,研发中国人自己的超声造影剂,惠及无数患者;甘为人梯,精心育才,推荐年轻有为的骨干担任学科带头人,为我国心血管疾病防治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刘伊丽教授90岁生日之际,特发此文,祝她生日快乐,永远年轻!刘伊丽是南方医院心血管内科教授,中共党员,我国著名的心血管病专家,博士生导师,二级教授,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