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院推进情况汇报会

时间:2017-10-17     编辑:孙加强   点击:
新闻摘要:10月12日,学校在枫林堂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院推进情况汇报会。校长余艳红、各学院领导、专项工作组组长、副组长、专家咨询组成员、评建办公室成员及相关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文民刚主持会议。教务处处长黄文华代表评建办公室,汇报了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整体进展情况,分析了学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学校近期拟开展的评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各学院领导围绕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进展,从已完成的工作、存在问题及...

10月12日,学校在枫林堂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院推进情况汇报会。校长余艳红、各学院领导、专项工作组组长、副组长、专家咨询组成员、评建办公室成员及相关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文民刚主持会议。

教务处处长黄文华代表评建办公室,汇报了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整体进展情况,分析了学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学校近期拟开展的评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各学院领导围绕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进展,从已完成的工作、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和需要学校协助解决的问题等三个方面进行汇报。

文民刚指出,各学院正职领导通过汇报学院工作进展和主要问题,一定会对学院工作有进一步推动。11月6-8日,学校将开展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12月4-7日是我校本科教学正式审核评估,希望大家认真、提前做好准备。

余艳红强调,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自学校本科水平评估10年后,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系统地审视。希望能够结合智慧校园基础平台,把管理要求融进去,实现智能化,减少重复性。教务处要整理今天学院反馈的问题,尽快和相关职能部门联系,协调解决问题;同时要求各部门、学院要抓好高水平大学建设经费支出,重视师资队伍的建设。

余艳红指出,今年下半年的工作任务非常重:一是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二是高水平大学进校评估,三是新增硕士、博士学位评估,三项工作同步进行。请大家打起精神,全力备战,以必胜的信心推进各项工作,共同努力创造成绩。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见闻】王晖迪参加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

6月25日-30日,第72届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在德国林岛召开,珠江医院检验医学部何彦教授指导的博士研究生王晖迪受邀现场参会。同时,王晖迪被林岛学术委员会选中在大会上作口头汇报,站在国际学术平台向世界分享课题组相关研究,并获得与往届诺奖获得者及世界顶级科学家当面交流的机会。德国林岛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渊源林岛诺贝尔奖得主的聚会是发现、培养、凝聚世界优秀科技人才的重要平台。自1951年起,在德国林岛每年都举办一次,至今已有72年的历史,...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刘伊丽:年逾九旬仍奋战在临床救治最前线

编者按:我校南方医院刘伊丽教授牢记从医初心和使命,70年来满腔热情地奋战在临床救治最前线,无怨无悔;坚持自主创新,研发中国人自己的超声造影剂,惠及无数患者;甘为人梯,精心育才,推荐年轻有为的骨干担任学科带头人,为我国心血管疾病防治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刘伊丽教授90岁生日之际,特发此文,祝她生日快乐,永远年轻!刘伊丽是南方医院心血管内科教授,中共党员,我国著名的心血管病专家,博士生导师,二级教授,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