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法医学院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动员暨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0-09-07     来源:法医学院    作者:胡志刚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9月3日上午,法医学院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动员暨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各学系、办公室负责人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道博主持。党委委员胡志刚传达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实施方案,并就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和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进行了布置。郑道博传达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和学校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9月3日上午,法医学院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动员暨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各学系、办公室负责人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道博主持。

党委委员胡志刚传达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实施方案,并就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和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进行了布置。

郑道博传达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和学校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动员会议精神。郑道博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学院党委、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和责任感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抓实抓好。他要求,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带头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各支部要创新形式,结合实际,学懂弄通;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觉悟,自觉学习、主动宣传,坚决贯彻,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郑道博以《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为题,向参会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及教工党员等进行了专题培训。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意义重大,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就要夯实基础,在真学中体现政治态度;把握关键,在真懂中体现政治觉悟;抓住核心,在真信中体现政治信仰;坚持根本,在真用中体现政治担当。各单位和全体党员干部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融入到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全过程,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见闻】王晖迪参加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

6月25日-30日,第72届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在德国林岛召开,珠江医院检验医学部何彦教授指导的博士研究生王晖迪受邀现场参会。同时,王晖迪被林岛学术委员会选中在大会上作口头汇报,站在国际学术平台向世界分享课题组相关研究,并获得与往届诺奖获得者及世界顶级科学家当面交流的机会。德国林岛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渊源林岛诺贝尔奖得主的聚会是发现、培养、凝聚世界优秀科技人才的重要平台。自1951年起,在德国林岛每年都举办一次,至今已有72年的历史,...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刘伊丽:年逾九旬仍奋战在临床救治最前线

编者按:我校南方医院刘伊丽教授牢记从医初心和使命,70年来满腔热情地奋战在临床救治最前线,无怨无悔;坚持自主创新,研发中国人自己的超声造影剂,惠及无数患者;甘为人梯,精心育才,推荐年轻有为的骨干担任学科带头人,为我国心血管疾病防治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刘伊丽教授90岁生日之际,特发此文,祝她生日快乐,永远年轻!刘伊丽是南方医院心血管内科教授,中共党员,我国著名的心血管病专家,博士生导师,二级教授,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