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保卫处和京溪派出所开展党支部共建

时间:2017-07-20     编辑:王宇涵   点击:
新闻摘要:7月17日,保卫处党支部与京溪派出所党支部“抓共建共治,促校警联防,保十九大安全”支部“1+1”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在学校秋水堂月色厅举行,保卫处全体党员和京溪派出所所领导及有关民警共约30人参加了会议。

7月17日,保卫处党支部与京溪派出所党支部“抓共建共治,促校警联防,保十九大安全”支部“1+1”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在学校秋水堂月色厅举行,保卫处全体党员和京溪派出所所领导及有关民警共约30人参加了会议。


保卫处党支部书记胥来昌、京溪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朱为民分别介绍了支部党建情况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与会党员学习交流了“两学一做”开展以来的心得体会,研判分析了当前校所面临的安全形势,并就进一步把支部共建推向深入交换了意见。

此次支部“1+1”共建活动是贯彻落实学校“7.14校警共建”活动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尝试,以共建支部为纽带,提升保卫干部职工业务水平,促进校警合作,落实安全育人,不断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援多米尼克日记】第三附属医院宋伏虎:肩负使命 用实际行动诠释医者仁心

按照中国外交部、国家卫健委和广东省卫健委统一部署,在南方医科大学和第三附属医院党委的悉心安排下,第三附属医院麻醉科副主任医师宋伏虎作为第五批援助多米尼克医疗队队员,于2022年10月5日赴多米尼克执行为期一年的援外医疗任务。让患者放心的中国医生Carol女士是妇产科一位长期饱受“巨大子宫肌瘤、慢性贫血”折磨的患者,因为病程较长,血色素最低时不到5g。住院期间,我和当地医院麻醉科主任对患者进行了认真评估,针对这位病患心肌缺血的心电图表现,...

【更多】

【见闻】王晖迪参加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

6月25日-30日,第72届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在德国林岛召开,珠江医院检验医学部何彦教授指导的博士研究生王晖迪受邀现场参会。同时,王晖迪被林岛学术委员会选中在大会上作口头汇报,站在国际学术平台向世界分享课题组相关研究,并获得与往届诺奖获得者及世界顶级科学家当面交流的机会。德国林岛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渊源林岛诺贝尔奖得主的聚会是发现、培养、凝聚世界优秀科技人才的重要平台。自1951年起,在德国林岛每年都举办一次,至今已有72年的历史,...

【更多】

视频

更多>>